May'n Road to 10th Anniversary Japan & World Tour 2014-2015「dots and lines」In Taipei

噫~~
部長暌違3年的個人LIVE
我怎麼能錯過咧 XD
那就衝啦~~~~
原本只想衝6/1那場,但是因為一些奇怪的原因,變成6/2也衝了 XD
所以本次文章的架構就是6/1跟6/2兩部分

嗯...讓我們從售票時開始說吧
原本公佈6/1要在Neo Studio.舉辦LIVE時,其實我是絕望的...
畢竟第一次,Legacy也超賣成1200+,還有場外組
來到第二次,板橋區體育館也有1600多個座位
結果這次縮水成1000人的Neo Studio.?
這不擺明是戰爭嗎?
更何況還擺在ibon,這是想逼死誰啊...

由於本次是單兵出擊,所以VIP完全不用想 XD
說到3/15售票那天
開賣時刻一到,毫不意外的我完全沒看到「VIP」選項就賣光了
反倒是我經歷了3輪30秒之後,居然被我點到了一般票 XDDDDDD
這還是我第一次戰勝ibon啊 XDDDDD

由於第一天的票被秒殺,所以馬上宣布隔日加演

(宣布加場時截的圖,看到這個心中只有一個爽字 XD)

不過嘛...該說部長太久沒個人場,還是說我工作太認真(?)
導致我對部長的熱度有點消弱...跟みのりん一樣 OTL
所以其實我跟近年的部長其實是不太熟的,尤其是新專輯"NEW WORLD"根本聽沒幾次...

照例(?),先來個本次影片:


2014/06/01,部長LIVE一日目
接著時間來到LIVE當日的6/1
原本是打算早上10點多去排物販的,結果東拖西拖被我搞到11點20才到會場
一到下面,有著這麼長的一串人...


當下馬上認為,這...估起來應該有100多人,雖然不到200人,但黏土人應該是無望了
反正來都來了,就繼續排吧 (攤手

以下本次物販商品: (取自FB頁面)



排在我前面的似乎是媒體相關者,但我也沒聽到什麼內幕就是了 (再攤手
另外就是她好像是cos部長(?)

反正就是呆呆的等,乖乖的被太陽曬,真的不是我在說,好熱 OTL

物販地點是安定的5F,反正每次都在5F這有啥好講的...
不過這次跟FF安排的一樣,物販時是搭電梯上去的
這時候大家在電梯內的隊伍就很有趣

一整個貪食蛇wwwwwwwwww

抵達5F,結果超讓我意外的是,黏土人居然還有 XDDDDD
這下我只能跳了!
隨手挑了白T、毛巾跟最重要的黏土人 XD

這下部長要跟奈々ちゃん&姫様做伴了 XDDDD


(好台壓,不買嗎?)

買完物販已經14點了,跟螢光棒老闆打打嘴砲之後就去覓食了

覓食回來之後,15點20左右,還沒開始整隊
然後忽然有人來說日本部員想跟大家拍照
再來我就左看看右看看...
疑!?
這不是上次UNITE!場跟我聊天那個日本部員嗎?
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是先問他還記不記得我這雖小臉 XD
上次ANIMAX MUSIX 2012 TAIWAN時他也有來,只是當時沒要到連絡方式
這次馬上就先跟他要Twitter帳號,免的失聯 XD
不過這次他很忙(?),也有其他台灣部員幫忙張羅大小事的樣子,所以就沒多聊了
日本部員們的號碼大多在11x左右那邊,而他自己是17x

表定的整隊時間是15點30,但是STAFF就放生到16點才開始整隊
大致上分為3個區域:1~300、301~600、601之後
按照這種分區的整隊方式,的確可以節省不少整隊時間,但是砍半小時實在頗危險的
像是整1~300的這邊,這STAFF是1個1個叫號,而後面兩區是20個20個這樣叫
所以後面兩區的隊形大概出來之後,前面這區才順到100號而已
所幸後來加速,還是趕在16點半前把隊伍順完,拉上樓去

這時候不得不說一下,雖然中午物販的時候也是一樣
STAFF在前面喊:隊伍要移動了,大家東西上手
我還以為這哪來的行軍隊伍啊 XDDDD

拉上樓毫不意外的拉樓梯,然後毫不意外的一堆人該該叫
說真的,今天這逃生梯內的溫度跟通風都還可以,那你們在該什麼?
這是我太習慣的錯嗎 OTL

進到會場後,STAFF居然在指揮人群動線!?
看來STAFF也知道今天會塞爆 XD
果不其然,入場不久後,STAFF就廣播請大家往前再站一步
VIP區跟一般票券的站位有用一個鐵架隔開
我大概站在鐵架後第4排的位置
一開始左邊的高台只開放後段1/3站人,但是後來人塞不下了
就往前延伸到一般票區的最前頭這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打臉的STAFF,還好我站位還算前面,不然肯定滿滿的幹
早知要打臉,何不一開始就設置女性專區咧~

場內部布置很簡單,除了鐵架造型之外,就是本次巡演的LOGO

(該LOGO取自官網)
場內禁止拍照,所以本次我也沒拍
有興趣的觀眾就尋找其他人的照片吧 XD

進場後聽到有人開始靠北開演還很久,這麼早拉人上來做什麼...
唉...
你們號碼在前面,所以覺得等的很久,但是後面還有觀眾沒有進來啊!
你們能這麼快就進場,還不是因為是走樓梯上來的,而且拉人上樓直接進場沒有等待
要是給你搭電梯,看看進場會要多久
1000人級的進場1小時是差不多的
然後居然開始歌頌ANIMAX MUSIX 2014 TAIWAN進場時間...
明明那場的進場控制是有瑕疵的 OTL

時間來到17點30,開演囉!

原本看到前方有著穩定的日本團,想說靠著日本團切顏色就好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日本團是振りコピ啊... OTL

本日歌單:
=========================
      Dancer Time
01. ViViD
02. Run Real Run
03. Brain Diver
      MC
04. May’n☆Space
05. わたしのしるし
06. アオゾラ
      MC
07. Re:REMEMBER
      MC
08. カタツムリ
      Dancer Time (部長換衣)
      MC
09. マクロスFメドレー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原曲ver.)
      What'bout my star?
      インフィニティ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オベリスク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10.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MC
11. MOONWALKER
12. Dear YES><NO
      MC
13. HERO
14. ノーザンクロス
15. Chase the world
      MC
16. 今日に恋色

ENCORE:
17. Lose My Illusions
18. DOLCE
19. Phonic Nation
      MC
20.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

歌曲部分:
"ViViD"+"Run Real Run"+"Brain Diver"
開場就是三連燃 XD

"May’n☆Space"
好久不見的歌了!
但是...
現在的朋友都不會跳了是怎樣...
我的視野所及,除了我之外就是日本團...
這是在說...我老了嗎!?

"Re:REMEMBER"
台灣初披露!
但是咧...
這首歌被低音給毀了...
真的,毀的很徹底,部長在唱什麼都不知道了...

"カタツムリ"
世界初披露!
縱使我個人跟周杰倫一點都不熟,但是我還是佩服他的才能
部長翻唱的這首,我只能說...
低音,就是你!!!
兩首初披露的歌曲還真的是出紕漏,完全被低音給搞死...

"ノーザンクロス"
這...跟年初ANIMAX MUSIX 2014 TAIWAN的時候一樣...
視野所及,除了我之外就是日本團在畫十字...
現在的朋友們是......OTL

ENCORE部分:
"DOLCE"
因為部長已經許久沒在台灣開單獨LIVE,而我也沒有特別去追部長LIVE影像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這首是毛巾歌
但是以毛巾歌比較的話..."XYZ"好玩多了啊 XD

"Phonic Nation"
每次我都覺得啦啦啦♪的音準好高,每次都拉不上去...
但是低8度又很難聽 OTL



MC部分:
一開始這段MC,部長就中文連發 XD
差點就以為部長今天打算挑戰MC全中文了 XD
一開始就說她今年已經來台灣3次了
然後用中文說「我回來了」,我們只好回她「おかえり~」
部長馬上就說今天是她的出道日,也有ニコニコ生放送
透過ニコニコ生放送,讓不只是台灣的部員,日本部員也能參與活動
從今天開始邁向第10年,能夠在她最喜歡的台灣渡過這個紀念日她很高興
不過整場聽下來,雖然都聽得懂意思,但是有種中文比日文難懂的錯覺 XD

"Re:REMEMBER"前這段MC
首先是先用中文介紹他剛才唱的三首歌,當然歌名還是日文啦
其中有講到"わたしのしるし"
這首歌跟她出道時的心境很切合
剛出道成為歌手時,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唱她最喜歡的音樂
成為歌手後,有很多的煩惱,但是還是想唱更多的歌
這樣子的情況就很切合"わたしのしるし"
在那個時期不只有辛苦的部分,還得用積極的心態來唱更多的歌才行
雖然往後的事情沒人知道,但是她會抱持著感謝的心情繼續一直唱下去
再來是工商服務時間本月發售的第10張新單曲「Re:REMEMBER」
(部長一開始講成下個月發售,忘記今天已經6/1了)
稍微介紹一下"Re:REMEMBER"是「M3 ~ソノ黑キ鋼~」的OP
與一般OP不同的是,這是一首比較抒情的曲子

"カタツムリ"前這段MC
一開始,部長先跟niconico生放送那邊告知這是生放送部分的最後一首歌
部長還很逗趣的說,台灣LIVE這邊還會繼續下去的 XD
然後就跟nicocnico生放送那邊公佈3個消息:
1. 本月發售的第10張新單曲「Re:REMEMBER」
2. 雖然10週年的LIVE還在進行中,但是配合10週年活動,有新的LIVE活動要舉辦
    那就是「Re:May’ n ☆ Act」,標題源自部長改名後的第一個LIVE TOUR「May’ n ☆ Act」
    這個「Re:May’ n ☆ Act」要完全再現「May’ n ☆ Act」,地點也是完全一樣
    既然要完全再現,那跟福山合唱的"突擊ラブハート"不知道會不會再現 XD
3. 值得紀念的生放送上,將要唱首次公開的C/W曲"カタツムリ"
    由於部長他很喜歡中文,所以會繼續努力學習中文
    這首"カタツムリ",說不定下次就會變中文了 XDD
    部長表示:心情好激動(in中文)
接著部長就準備要開始唱"カタツムリ",此時傳來一個呼喚聲「May'nちゃん~」
Dancer們從後台推出了一個大蛋糕,上面蠟燭插幾根我數不了 XD
稍微許願後,部長把蠟燭吹.....吹...,部長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蠟燭上的火吹不見
結果在說沒兩句話後,蠟燭上的火又冒起來了 XDDDDD
這就叫做死灰復燃嗎?(摩亞調)
部長表示:台灣的蠟燭還真堅強wwww,因為後面還有表演,就不要花費力氣在蠟燭身上了
Dancer們就把蛋糕推回後台去了
部長被這麼一鬧後表示:我剛剛要場哪首歌來著的?先來喝個水

"マクロスFメドレー"前那段MC
部長說這是編號第21場的LIVE,又是出道邁入第10年的紀念日
所以特別準備這套白色的衣服
然後就一群人在起哄「回って」,在我還沒來的及吐槽的狀況下,部長就轉圈了 XD
然後就說到,出道後一直到改名後接到的第一個作品就是「マクロスF」
但是「マクロスF」的歌實在太多了,要唱哪首才好實在是很煩惱
所以就來個メドレー

"MOONWALKER"前那段MC
還有說他最近喜歡吃的是湯圓,昨天也有吃湯圓
昨天還有去吃蛇湯,很好吃,還問說台灣的大家不喜歡吃蛇湯嗎?
(不是每個人都對爬蟲類有一套的啊wwww)
然後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しゃおろんw( ゜O゜)w PAO!
後來部長還有問說有什麼推薦的美食,也傳出毫不意外的臭豆腐
不過...
不是我在說...部長都來過那麼多次了,講臭豆腐有什麼意義...
倒是沒人講應景的粽子,整個很神奇
部長在跟大家介紹新專輯內的"MOONWALKER"
她說這首歌就是讓大家自由自在,隨著歌曲想跳就跳、想動就動


ENCORE那段MC
在介紹"Phonic Nation",基本上就是跟3年前講的一樣 XD
大致就是音樂無國界,透過音樂的連結,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一樣的東西我就不太想寫了 OTL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結束後
部長說要跟每個部員打招呼,然後就真的從左邊開始掃描式的跟每個人揮手說謝謝
換到右邊時,已經跟部長打完招呼的部員們就把手放下來,為的是不要擋到後面的部員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變成打完招呼的就蹲下,好讓後面的部員能被部長看見
熊熊蹲下去,我腳步踉蹌了兩下 OTL
這個蹲下的舉動真的很貼心,也形成了一種另類的WAVE,相當奇特!



整體LIVE結束時間大概是20點左右
最讓我驚訝的是三本締め有成功...果然有一定數量的日本團就會成功嗎 XD
由於不是VIP就直接撤退了,本次人數眾多,所以撤退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很悲劇的,本次我站位的四周有熱唱廚出沒...
快歌唱、慢歌也唱
你他喵的我又不是花錢來聽你唱歌,踏馬的一直熱唱又唱錯詞
真踏馬的想一腳踹飛,掯

還有就是大概是一直以來我參加過太多的場次,我都習得一套不會影響到人又省力的揮法
但是本次可能周圍太多人經驗值不是很夠
所以我一直被打到...
從頭到尾我不小心碰到旁邊的人只有雙手並用的時候
但是我卻被攻擊成功不下20次,就算每次傷害判定都是1,20下HP也扣20了耶!
害我有點不爽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真的滿羨慕「團體」的
像這次的日本團一大團,整大團都在跳,前後左右都是認識的人
就算撞到了也沒關係
就像今日炸棚的狀況下...
單兵如我只能腳不離地的膝蓋伸展,還怕去撞到前後左右...
對啦,就只是我沒朋友而已啦...

另外就是散場後打開FB跟Twitter來跟大家報告結束消息
結果沒想到被奈奈洗板wwwwww
\奈々/ \奈々/ \奈々/ \奈々/ \奈々/ \奈々/ \奈々/
讓我們再一次搶票戰爭吧!

重新聽了一次ニコニコ生放送特番,聽起來部長有夠沙啞的...
還有那個「nyu生」每次聽都覺得莫名戳中我笑點www


2014/06/02,部長LIVE追加公演二日目

因為有點複雜的原因,原本有預計衝二日變成沒要衝二日
準備在家裡繼續呼呼大睡時,又有朋友看到我昨天玩得很爽
所以想衝當日票
這...
既然這樣,我穿上昨天特意留的白T,就陪他一起衝了 XDDD
說實在,我還頗喜歡這件白T的設計跟材質的

因為是滿臨時起意的衝場,所以光是會合就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原本是要去5F買當日票的
結果到最後是去買黃牛票...OTL
沒錯!
我買了黃牛票,無本的黃牛票!大家快婊我吧!

16點20左右進場後,找個好站位就等待開場了

本日歌單:
=========================
      Dancer Time
01. ViViD
02. Run Real Run
03. Brain Diver
      MC
04. May’n☆Space
05. わたしのしるし
06. アオゾラ
      MC
07. Re:REMEMBER
      MC
08. カタツムリ
      Dancer Time (部長換衣)
      MC
09. マクロスFメドレー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原曲ver.)
      What'bout my star?
      インフィニティ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オベリスク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
10.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MC
11. MOONWALKER
12. IN THE AIR
      MC
13. HERO
14. ノーザンクロス
15. Chase the world
      MC
16. 今日に恋色

ENCORE:
17. Lose My Illusions
18. DOLCE
19. Phonic Nation
      MC
20.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

歌曲部分:
"IN THE AIR"
總而言之,兩日的歌單毫不意外的就只差這首
這首也是我「NEW WORLD」專輯內滿喜歡的一首歌,能聽到真的是很棒

MC部分:
第一段MC那邊,部長特別有提到,本場是「追加公演」,以前沒追加過
其他大致上都跟昨天的一樣,除了有關ニコニコ生放送的部分以外
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講食物那邊
今天しゃおろんw( ゜O゜)w PAO!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今日超應景的粽子
部長說他有吃包肉的粽子也有吃甜的粽子,吃了好多好多粽子
(部長...粽子很難消化的啊...吃太多也不好的啊...)

"MOONWALKER"那邊則是除了昨天的隨意蠕動(?)、手打拍子之外
今天新增「揮舞雞翅膀(?)」跟「站的直挺挺,用頭跟眼神跳舞」兩個動作www



追加公演這場,我有很多歌曲都是把螢光棒收起來欣賞歌曲的
有使用到螢光棒的當然是全力爆發!
因為本次站位在後面,位置相當的寬廣
怎麼蠕動我的身體、旋轉我的螢光棒都不會妨礙到別人
該跳舞就跳舞、該JUMP就JUMP、該吼就吼,非常的爽!
雖然旁人看我應該是動作很大,很危險
但是我有自信在我旁邊是非常安全的,不會被敲到!

跟昨天比起來,今天的低音好很多了
雖然部長有點岔氣的地方好像比昨天還多 XD
忘記是哪一首,部長不知道是喘不過氣還是忘詞,站太後面掌握不到狀況 OTL

本日站在將近最後面,該JUMP的時候就全力往上JUMP
這樣往前一看,大家的反應真的有差...
現在的觀眾ノリ真的有差到...尤其後面的...
"May’n☆Space"沒人跳、沒人喊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沒人跳
"射手座☆午後九時 Don't be late"沒人跳
"ノーザンクロス"沒人劃十字
"DOLCE"也沒人跳
不只這些,就連PPPH也沒人打,這我只好認命的發Bメロ警報
有發Bメロ警報就多一點點人打PPPH了...
要不是我昨天就看過一輪,不然我大概會吐血吧...

再來就是沒想到我都到接近最後面了,沒想到還是有慢歌熱唱廚出沒...
明明後面ノリ這麼差,是在熱唱什麼啦 OTL

喊ENCORE的話,昨天是比較歡樂一點 XD

最後的三本締め...又變成愛的鼓勵,雖然帶的那個人打的是三本締め沒錯
但是旁邊跟打是愛的鼓勵...
今天前面沒有日本團了嗎?
明明昨天三本締め成功,今天又大失敗...OTL

今天從起床一直到LIVE結束,完全沒吃半點東西...
我都快懷疑我是不是快成仙了,為什麼我撐得住wwww

此外,今天最糟糕的應該就是日方STAFF去查緝樓下螢光棒攤販的侵權物吧...
日方STAFF要求撤除TOUR相關的LOGO,並且要扣留帶回日本寫報告...
雖然這種侵權狀況在台灣屢見不鮮,但是日方STAFF跳出來,事情就可大可小了...

最後就是,本次部長個唱很難得的,本番日沒有天氣異變wwwww
不然前兩次不是沙塵暴就是颱風,害我某種程度期待前兩天的大暴雨延續過來 XD


本次相關報導:
May'n、台湾で3年ぶり単独公演 デビュー10周年ソロコンサート開催も決定
May‘n単独公演で台湾のファン号泣
May'n 台灣公演 網路與會場同慶出道 9 週年 今後將透過音樂與更多歌迷交流
[新聞] 超人氣動漫歌姬May’n睽違三年登台開個唱 首度挑戰翻唱周杰倫「蝸牛」
銀河妖精再臨!May’n睽違三年登台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

部長BLOG:
2014/05/30『着。
2014/05/31『撮影。
2014/06/01『どあら★台湾!そして!!
2014/06/02『どあら★台湾二日目!



本次票根:
[一日目]

[二日目]
(我買了黃牛票,來吧,各位部員開婊我吧!)

本次站位:
[一日目]


[二日目]


(要是你在這附近看到一個動作很大的傢伙,那大概就是我沒錯了...)

留言

  1. 回覆
    1. 這就挺疑惑了...公佈VIP票券150張
      但是實際上放上售票系統的只有110張(!?)
      這也難怪搶破頭了...
      一般來說保留票不應該這樣配置才是...

      刪除
  2. 然後這次簽名限定署名是英文,哪有人屬名還限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字很多筆畫很多,但是應該也是能挑些共通漢字,或者筆畫少,甚至平假名片假名才對啊
      只限定英文是哪招 OTL

      不過我沒VIP,所以沒差啦 XD

      刪除
    2. 我用作弊的方式拿到中文屬名XD

      刪除
    3. 能拿到就是好方法!

      刪除
    4. 經過6/1這樣鬧過今天工作人員嚴格檢查

      刪除
    5. 疑!?
      stuc086 您兩天都衝VIP的嗎!?

      刪除
    6. 我朋友都有衝我只衝第一天

      刪除
    7. 真的是VIP滿街跑www
      早知道應該認真的去找去換VIP票才是 XD

      刪除
  3. 一早就看到專業PO文 GJ ,感謝歌單提供^^

    回覆刪除
    回覆
    1. O_O
      承蒙愛戴,但我只是自HIGH的嘴砲而已,一點都不專業 OTL

      刪除
    2. 鄙人因為 2014 ANIMAX MUSIX 開始掉入LIVE坑.... 一日目物販貌還被偷拍到...
      LIVE記事日後還請多嘴砲 (已裝備防禦強化) 放心!!

      刪除
    3. 你是指寬景掃描那張嗎?
      那張只要在我前面的人應該人人中槍才是 XDDDDD

      刪除
    4. 沒錯就是那張,莫非跟Coser搭訕的就是你!!?
      二日目收錄"IN THE AIR"沒聽到真是怨念,這首也是不錯HIGH!!!
      2日整體氣氛看下來,6/1秒殺場好險還是搭上了,6/2因為沒說得友人衝場所以理智

      刪除
    5. 搭訕的就絕對不是我了 XD
      追加公演的話,就跟部長先前說的一樣,內容差不多,海外跟國內的內容也是差不多
      但是也因為有一日目的經驗,所以二日目能做很多振りコピ
      各種Timing都能抓得很準,歡樂度有差 XD

      刪除
    6. 部長果然說到做到!!! 這樣怨念終於能淨化了
      期待LIVE BD收錄台灣場XD

      刪除
    7. 不用期待收錄台灣場,直接看特番就好啦 XD

      刪除
    8. 記得JAM巡迴BD有收錄香港與台灣的片段,不求完整這樣就很爽了~~~

      刪除
    9. 這次海外場比以前多,就算各場只收錄片段應該也很可觀
      不過6/1那場,不只場內而已場外也有很多STAFF在取材就是

      刪除
  4. 我想平反一下~
    ノーザンクロス那首
    我在舞台左側偏前(VIP區後面一些)
    我們那區的人都有跟著畫十字啊~ 連北極星的那個旋轉都有作耶
    還是推一下詳細的MC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從部長二日回來
      看這樣子描述,你們那群的站位跟我是相反方向且平行
      我看不到是很正常的 XDDDD

      刪除
    2. 我兩日都在望向舞台的右邊www
      加名成功兩日都用中文

      刪除
    3. 啊咧!?
      這麼多人都VIP
      那我豈不是遜掉了www

      刪除
    4. 去了6/1號的場次!!感覺場地真的很....號碼很後面的視野幾乎都GG了!!完全看不到部長本人 囧~~

      刪除
    5. 樓上的TMR (拍拍
      但是...其實Neo Studio已經算是很不錯的場地了
      視野寬闊,左右有高台、後面也有階梯(雖然不一定給站)
      音響設備一般來說也很穩定
      缺點就是容量而已
      像我6/2站在最後面依然部長爽爽看,6/1純粹是爆人問題

      總之就是沒有很爛,因為有更爛的...
      雖然6/1的地板超黏的...

      刪除
    6. 6/1地板真的莫名的黏,是害怕部員們跳太高嗎....

      刪除
    7. 哈哈哈,真的
      6/1進場後每個人都在說是怕我們跳太高才弄黏黏的嗎 XD

      刪除
  5. 回覆
    1. 路上小心~~
      回到家之前都算遠征~~

      刪除
    2. 回到家了www
      新加坡跟台灣共看了三場
      合共不見了差不多港幣一萬www

      刪除
    3. 真是太威猛了 (拜
      奈奈也剛好是新加坡跟台灣,總共三場 (燦笑

      刪除
    4. 給你猜中了www
      我正想辦法兩邊都去
      奈奈是我大本命www

      刪除
    5. 新加坡場地是1600人座位,FC人數77名,戰況如何是不知道...
      台灣這邊的FC人數每日350名,照比例推算,應該不至於難買票才是 (祈禱

      刪除
  6. 我有參加6/1場 真的超high !!!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給了部長 現在還是整個滿滿的感動
    看來這輩子都出不了坑了www

    是說我前面有一個人 從頭到尾都站著不動 沒跳沒喊
    我們喊的時候還回頭一副很納悶的樣子看著我們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會場當老虎的肯定是有不少人
      但大多是在會場後段的部分

      在前段當老虎...我都覺得那是拿親友票來的 XD
      當然也是有前幾首歌是老虎,後來突然爆發的
      部長場的話,上述這種人還不少 XD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