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本日!!  2010/03/21,部長的台灣演唱會啊啊啊啊啊
部長第一次來到台灣,我當然是衝啦!!

今日相同的,12:17分才到台北,唯一不同的是...從昨日開始身體就有點半感冒的狀態
雖然懷疑能不能撐得下去,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最淒慘的是嚴重沙塵暴...,整天都灰灰的

轉搭捷運再步行至會場(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LegacyTaipei)
[沙塵暴居然讓新光三越隱身了...]

也是大約12:40到達會場,馬上就去換入場號碼牌,「B區 138」這數字...
我只能祈禱這是個幸運數字

領完入場號碼牌之後,馬上轉去排週邊隊伍
13:10主辦單位開始發放週邊號碼牌,我拿到「152」

嗯...這152我果然還是只能祈禱到我還有週邊能買吧
這樣比起來A區的人領完入場號碼牌都不知道週邊要排到幾號去了

領完週邊號碼牌之後,我就跟「週邊151」號仁兄去逛旁邊的光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起行動了 XDD)

結論:光華商場還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呢....

時間混一混,到了15:00發售週邊的時間
CLS的特色就是永無止盡的排隊,這我已經充分了解了

週邊的部分是T恤.....還有短螢光棒...
雖然不意外,但是就只有T恤還是感覺頗虛的,還有4種顏色,但是每人限購一件,每件$1000
買一件T恤可以抽一次籤,我買了白底粉紅的L SIZE最後一件,想當然而並沒有抽到簽名海報

買完週邊,稍作休息,就是很耗時間的整隊...
這段時間就是隨便攀談打發時間...跟入場號140的仁兄談滿多的

終於到了17:40左右,開始入場,彷彿無盡的A區人龍花了不少時間入場
當我進到會場,迎面而來的是這個標誌
以及...多到炸的人頭
我挑了個比較少人的地方駐足,放眼望去...還是人頭,這主辦單位根本是詐欺啊!!
然後就開始硬是坐下來等19:00的開場....(好久啊!!!)

 然後歌單部分...聽說跟香港場一樣,我就繼續很不要臉的複製貼上了

========================================
     Intro
01.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Styles ver.-
02. ノーザンクロス
     MC
03. Get Ready
     MC
04. インフィニティ
05. pink monsoon
06. Your Rock
     MC
07. Deep Breathing
08.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Dancing Performance
09. M-Revolution
10. What 'bout my Star
11. パラノイア
     XYZ (practice)
12. XYZ
     MC
13.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14. オベリスク
15.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16. 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Encore
17. ライオン -May'n Ver.-
18. May'n☆Space
      MC (introduce dancer)
19. Heart & Soul


========================================

部長最高!!!  LIVE有夠穩的穩,簡直是CD音源!!!
真是整場都在燃燒,前方A區最前排(日本部員?),UO都折了好幾支
下次我應該也要買UO才是...

開場的藍色螢光棒,到「pink monsoon」時,瞬間抽+折粉紅色螢光棒
有種我也朝著專業Fans更進一步的感覺wwwwwwww
不只隨旋律擺動螢光棒,隨歌曲有不同的CALL法,再加上變換螢光棒
「ノーザンクロス」的第一波燃燒、「インフィニティ」再燃燒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是大合唱
「What 'bout my Star」接著「パラノイア」還是燃燒
到了本次重點歌曲「XYZ」,這首原來是毛巾歌
很可惜沒有賣毛巾,不然絕對能玩得更HIGH (雖然我一度想拿我家的毛巾出來)
這首毛巾歌我就整個人已經飛起來了
部長的「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にゃにゃ~」真是萌到炸掉
中間還「にゃ~」到一半自己笑出來
最後應前方日本部員要求,台灣最後一站特別再多加一次「慢~速~」的練習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後接「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這樣的組合殺傷力太強大了...強大到我一度想昏倒,跟不上去了
能夠親耳聽到「持ってけ~」然後一起「飛んでけ~」真是太棒了
部長最高!!!
下面附上部長的教學影片「XYZ」「Get Ready」「May'n☆Sp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zx8v0ACh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有特別動做的還有「M-Revolution」繞圈兩圈往前甩的動作
「ノーザンクロス」的大十字就不用多提了吧!

Encore部分
「ライオン」部分是神曲不用說,極度燃燒
「May'n☆Space」雖然會場上沒教怎麼玩,但是有看過「May'n☆Act」
所以「May'n☆Space」完全沒問題,還玩得很高興~ XD
而且後面的「ラ~ララララ~ララララ」也很好玩
(極多人都不會玩啊~~)
「Heart & Soul」很適合放在Ending,byebye~ see you again~

MC的部分...
嚴重不足啊!!!
常常就只有幾句英文,不然就是幾句中文
一開始的MC 就只說"TAIWAN~are you ready?"  "Let's sing 「Get Ready」"

其他MC就出現一堆食物...
諸如「小籠拋」、「於抖」,還有不時的「你好」、「好吃」、「謝謝」
其他還有「窩是May'n」
當部長說「於抖」的時候,我是馬上就知道是「芋頭」
但是台下沒啥反映,部長在台上「え? 何で!?」
然後部長說「タロイモ」叫做什麼?,我們便回答「芋頭」

在Ending時,部長說了「我愛台灣」、「我一定會再來」等中文
部長!!!! 約好了一定要再來唷!!!!!!!!!!

再來是抱怨部分
這CLS的安排可不可以好點啊,從頭到尾就是排隊耗時間、還從頭站到尾
這LegacyTaipei也實在有夠遜的,地板裂掉不說
整個音響聲音糊掉,玻璃、地板跟低音共振,吃掉不少部長的聲音
部長還沒失準,音響就先自爆了

還有這場跟唱的有夠嚴重,不是小聲跟唱,而是大吼跟唱
我後面的仁兄還只會唱MF系列的歌,而且劇場版的也不會唱
不管主歌還是副歌,完全拉開嗓子在唱,一整個火大
XYZ一出來還一直笑這什麼鳥音樂,這麼台
(雖然XYZ的曲調真的很微妙沒錯....)

剛開場的時候,A區中有兩個人拿起版子,完全擋住後面的人
要不是直接大聲罵下去,不然我看那兩個人還是拿版子拿得很爽吧

encore的部分,有好多人是喊"en-core",一聽到這樣
不管剛才「飛んでけ~」飛的多高、多累,馬上要費極大的力氣
用"en-co-re"拉回來...一拉回來後又是「ライオン」,差點昏倒在會場

=============================
最後~當然是抽籤沒抽到,位置抽籤也沒抽到....
我好想去握部長的手跟她說話啊!!!!!!!!!!
=============================

整場LIVE,19:00開場,21:05結束,CLS主辦的怎麼都這麼短啊...(淚
不過算上前面的站立地獄時間...還是比有劃位的累的多
但是在排週邊的時候,有聽到會場內傳出彩排的聲音就是了

本次雖然沒有LIVE band,但是部長有帶舞群過來
在介紹舞群時,大家也CALL舞者名字,好HIGH啊 XDDDD

另外,部長這次連同活動T的話共換了3套服裝
其中...我買的活動T跟部長身上穿的是一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結:本次的LIVE,喉嚨炸了、腳快斷了、腰快閃到了,外加微感冒狀態

最後的最後...部長你一定要再來啊!!!  我也會去的!!!!

=============================
下面附上票根~


==================================

網路上看了看才知道有「E區」...
在外面聽免錢,還跟CALL+折UO,聽說嚇到一堆路人  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