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Live Tour 2010 in 1710 Live studio

今日!!  2/26 Kalafina Live Tour 2010 in 1710 Live studio!!!!!!!!!  (灑花
我很榮幸的又參加了~ (滾來滾去


今日早上11點時,先在內壢跟朋友會合,讓朋友放行李之後就直接上去台北了
到台北時已是中午12:15分左右,搭乘捷運再步行至會場(Y17青少年育樂中心)時已是近12:40
當時原本抱著可能領到400~500號的覺悟走向前去兌換入場號碼牌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拿到227與228號,真是讓我覺得驚訝又高興
這227號應該是頗前面的號碼,但是經過前方熱心人士透露,他12:05分左右就領到20X號了....
前面的狂熱者也太多了吧 OTL

隨後便開始排購買週邊的隊伍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又發了一組週邊號碼牌,我們拿到的56與57號
這次就真的很前面了吧,哈哈哈~

有了號碼牌只要15:00前再歸隊即可
所以就直接向附近的麥當勞報到,一路從13:00左右坐到14:30

時間差不多,該是排週邊的時候
沒想到週邊販賣的物品是:
T恤($650)[71件]、相片集($600)[40組]、化妝盒($400)[6盒]、鏡子($250)[13個]、月曆($400)[30組]
嗯! 湊到$800可換一項物品的簽名!! 這極簡單嘛~

沒想到....各項周邊商品的數量極少,少到我覺得不可置信
輪到我時,最怨念的相片集早已被購光,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好消息是還有東西能買,我買了一件T恤+月曆 剛好換得一次簽名資格!!!!!!!!!!

買完週邊之後,主辦單位說CD的部分16:00才會賣,於是乎就坐在旁邊一路發呆到整隊時間的17:00...
經過了漫長的整隊時間,又別稱「螺旋的蒸籠地獄」,幸我我才在4F的安全門旁,蒸籠效果不是太強
隨後終於登上10F的會場,會場較我想像中的大,後面的架高區塊也頗大的,可惜規畫成女性專區....
本次的參加者應該有1/4~1/3左右是女性,真是非常難得的構成比例
有如此多的女性衝這場LIVE,空之境界的女性觀眾也是極多的(!?)

站定位置之後,就是等開場啦!!!!!!!!!

====================================================

歌單的部分我又很沒良心的直接從網路上複製貼上了


1. Lacrimosa
2. serenato
3. love come down
MC#1
4. 傷跡
5.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6. fairytale
7. ARIA
8. seventh heaven
MC#2
9. 光の旋律
10. storia
11. lirica
MC#3
12. sapphire
13. Gloria
14. うつくしさ
15. また風が強くなった
16. kyrie
17. 音楽
MC#4
18. progressive

ENCORE
19. Oblivious
MC#5
20. I have a dream
21. sprinter(全場大合唱)

=======================================

整場下來真是鳥肌的LIVE,Kalafina三人組的LIVE實力真是無話可說
到love come down這首歌時整個會場像是爆發般的活起來,果然快歌就有不同的影響力啊

不過....Hikaru簡直就是吉祥物般的存在啊~
MC的部分她話很少,好像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完完全全就是沉默的吉祥物啊 XDDDDD
但是在屬於她歌唱的部分卻又表情跟動作十分有力
難道Hikaru有天然呆的屬性!?
另外...聽說Hikaru有很神奇的掉麥後又在空中接麥+吐舌頭(!?),不過這段我沒看到...
我前方有兩位巨大的壯漢,一擋我就除了Keiko之外啥都看不到........(淚

Keiko的部分,不愧是負責站中間的人物,MC幾乎都是她在講話 XDDD
說到台灣果然還是台灣好吃嗎wwwwwwwwwww
Keiko說到,她跟Hikaru一人各喝掉三瓶的OO牛奶(聽說是珍珠奶茶?,我怎麼聽到木瓜牛奶),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然後有說到熱量很恐怖!?   (妳們是去哪家買??  我去買六瓶來灌!!!!)
聽到這句,台下便是一陣「大丈夫!!」
Keiko回答「大丈夫じゃないよ~」Keiko整個就是好可愛啊!!!!!!!!!!!!!!!!!!!

此外還說到他們還另外吃了很多東西,豆腐狀的料理!?
台下觀眾席此起彼落的「Wakana/Keiko/Hikaru かわいい~」,台上的三人組也都很親切的回應
最好玩的台下大喊「Keiko~!」然後Keiko就「はい!」然後轉頭張望,天啊啊啊啊啊,怎麼能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另外她們也提到還有很多東西想吃,希望大家幫忙推薦,果然是台灣好吃wwwwwwwwwwwww
中間還有一段是,好多人趁亂告白wwwwwwww
Keiko還一直害羞的說大家的直球太厲害了wwwww
還有....
Keiko唱歌跟講話根本是不同人啊!!! (稱讚的意味)
Keiko整個就是漂亮到炸掉,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Keiko請妳嫁給我啊!!!!!!!!!!!!!(萌死

到Wakana的部分,Wakana應該算是比較感性的一位,MC中講話講一講就流下淚來了
喔!! 不對,根據本人說法是流汗~,因為距離太遠也實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流汗
Wakana也很親切的回答關於台下觀眾反映的週邊數量不足的問題,整個就是跟台下互動超好,我也好想在台下....
然後Keiko就跟大家約定還會再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糟糕...Wakana的部分好像比較短,不知道該寫什麼

此次的LIVE前方的布幕會根據歌曲歌曲的不同展是不同的影片
影片中有歌名、或者歌詞,到快歌時後方布幕配合起來的效果也是絕佳
至於人人詬病的Y17音響...
我不知道是我木耳還是因為我在會場中央的關係
除了前一、兩首音控沒調好之外,其他首的音控我都覺得還不錯

最該鞭的是本場的燈光控制,不但用閃爍的白光打向觀眾席,閃到我一度覺得頭開始有點暈
最糟糕的是燈控LAG,不僅是LAG個1~2秒,有一次Hikaru在講話時,燈亮Keiko、Hikaru是暗的
吉祥物也是要燈光的好不好!!!  燈控師怎麼能欺負吉祥物咧!!

觀眾的部分,大概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玩吧,我也只有幾首知道該怎麼玩的才有玩,其他時間跟條死魚一樣
在我右邊的那位觀眾是從頭到尾都跟條死魚一樣....
至於前方兩位高大的壯漢是怎樣,不僅高大就算了,還搞腳離地跳躍,這麼擠的會場是在跳三小
跳一跳還一直撞到人,真想一腳踹下去
都已經害我只能看到Keiko了,一跳起來我啥都看不到了........

另外,在ENCORE時負責「それ!」的那位仁兄真是非常的感謝
我好像從沒聽過整個會場這麼整齊的「EN-CO-RE!」,因為小會場人比較少嗎?  (拖

ENCORE後的oblivious,大家都變成合音部的成員了wwwwww
跟著合音「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最後sprinter的全場大合唱真是溫馨啊~
「君に会いたい」
「君が恋しい」
「君に会いたい」
「君が愛しい」
Keiko好像有點擋不住溫馨的合唱的樣子
===========================================================================
從19:00開場,經過了2小時10分的美妙LIVE之後,21:10分結束
開始惡夢的散場,排隊都是噩夢了,散場果然也是一場噩夢
但是沒關係,我~有~簽~名~資~格~☆

在幾經考量之後,我決定拿出月曆給她們簽名,看著前面簽完出來的觀眾,人手都是拿著付有簽名的相片集
唉...我如果早40分鐘去排可能有辦法買到相片集

總之!!終於輪到我簽名啦~因為隊伍的關係,從側面看過去只看到側臉
然後側臉又不時被翻譯擋住,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特地問了後面的人兄,最先簽的那個人是誰我看不清楚
那人兄說「是這張,Wakana」,我便將順序排好,想要直接拿過去簽
結果接到的時候...「これ...Wakanaですけと,大丈夫?」「え?」
是Hikaru啊!! Hikaruさん我對不起妳...搞出這種這麼鳥的烏龍

但是也因為這樣,使得我本來有好多想講的話都沒得講了
我前面的人兄迅速的離我而遠去,害我覺得我好像不能拖太久
所以只講了「お疲れ様でした」,以及請她們再來台灣這樣幾句話而已

但是!!!!!!!!!  我有握到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爽而已,我對她們微笑,她們也微笑,眼睛對上像電到一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日文跟日本人交談、第一次參加見面會,第一次握到歌手的手啊!!!!!!!!!!!!!!!!!!!!!
她們三人的手都好小啊~有種握了就不想放掉的感覺........
這寶貴的第一份簽名產品,一定好好保存!!
前幾次都敵不過夜排組跟運氣、這次因為是禮拜五才有這個機會吧

真的很感謝Kalafina三人帶給我如此美妙的夜晚
三人都是非常的漂亮,跟宣傳照、海報完全不同
而且Wakana大我兩歲、Keiko大我一歲
這時候就只好再喊一次,Keiko~請妳嫁給我吧!!!!!!!!!!!
希望能有下次的機會,最好是連FictionJunction、南里侑香一起來的超夢幻組合  (拖

此次是我參加過最省力的LIVE吧,人擠人位子小,沒有辦法盡情的揮舞手臂
能夠破壞喉嚨的部分也不多,所以三音節的「EN-CO-RE」喊得很盡興
但是聽說靠近舞台的觀眾們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前方觀眾們聽說還是手臂揮得很痠,而且喉嚨也炸掉
雖說人擠人,起碼有看到Keiko就好!!
隔天起床似乎還是有點小沙啞就是了...不到一天便恢復了

======================================================

我站的位置大約是那塊紅色的地方



票根~



下面附上戰利品!!  三人姬的簽名月曆~  Hikaru、Keiko、Wakana

留言